Facebook意外強制登出事件,用戶震驚擔心賬號安全恐慌報警

今晚(2024/03/06)23:40分,社交網絡Facebook遭遇罕見的系統故障,導致其母公司Meta旗下的Instagram、Threads、Messenger等服務同時受到波及。

許多用戶發現自己突然被迫登出,且嘗試使用原本的帳號與密碼重新登入時遭遇失敗,讓人錯以為自己的帳戶遭到盜用。此事件迅速在網絡上引起公憤。






在PTT上,這一異常現象迅速成為熱門討論話題。

網友們紛紛表示自己的不安與驚恐,留言內容包括「真的以為自己被黑了」、「剛才的驚嚇真的不小,本以為是無意中登出了」、「正在觀看視頻半途被迫退出」、「提示連線時效已到」、「PTT上突然充斥著老年用戶的抱怨」、「這是某種陰謀」以及「差點嚇到報警,認為自己的帳號被盜」等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傻傻分不清楚:VPC還是APC?

TCP怎麼用?經皮體外心臟節律器

最重要的小事:氣切套管 (Tracheostomy Tube) 之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