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角落生物、鬼滅之刃」壓克力手工LED小夜燈!答題抽獎結果

首先,要恭喜二位抽獎得主「林于傑」、「Amber Hsiao」,我會再私下聯絡把獎品送達。



 作者:張庭嘉

順帶一提,Blogger的後台很有趣,可以提供作者自己檢視讀者比較偏好的文章,對照自己以為讀者會喜歡的文章,

往往是不同的兩面,你喜歡寫的不一定是人家想看的、人家想看的也不是你喜歡寫的。

當然知識文章我喜歡寫,但是很消耗腦力,也要花時間整理,

反而我近期喜歡分享看書的感想。


在此解答活動的謎底,我部落格裡面截至04月09日前,我最受歡迎的文章是

「傻傻分不清楚:VPC還是APC?」

其點閱人數遠遠超前第二、第三名,坐實第一名的寶座。


新冠肺炎的指引當下靠時勢的確引來大量的閱讀,才幾天時間累積就衝至6000+人點閱,

不過續航力則不及每天每天增加的「傻傻分不清楚:VPC還是APC?」,

其中,前二名都有我自製的圖片,也讓其登上google圖片蒐尋的首頁。


部落格文章點閱數 (按由高到低排序)


這個結果,鼓勵我持續撰寫知識及衛教文章,也感謝默默關注我的朋友們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傻傻分不清楚:VPC還是APC?

TCP怎麼用?經皮體外心臟節律器

最重要的小事:氣切套管 (Tracheostomy Tube) 之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