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賀破萬人點閱:電子報卡麥拉!

部落格點閱率破萬辣!!

對於莫名被推坑開始寫部落格的我來說,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成就。

從2018年10月開始發表自己的第一篇文章(維生醫療與維持生命治療:您有拒絕醫療的權利)開始,起初是有一搭沒一搭地撰文,本來是想把Facebook上每日一文轉換到Blogger而已,走走停停。

編按:2017年12月開始,我不定時會在FB分享自己臨床整理習得的小知識 (每日頂多一篇),後來巧思利用每則篇題的字首串連成「HAPPY BIRTHDAY」搭配自彈自唱《謝謝你愛我》給太太慶生。(太閒)




達成這樣的目標,首先要謝謝介紹我Blogger的銳溢學長;跟前輩請教架設部落格一些困難之處,少走了許多冤枉路。

原來只是為了自己開心,紀錄想說的話題、知識整理,發布在自己的臉書頁面向臉友們分享,談論醫學相關的話題,點閱的人數就少一點。

後來也插播育兒的心得,加上節錄洪仲清老師書裡的話,希望也療癒到同樣感受的人們。

只要我有在動態上PO文貼連結,那天的點閱數就會有基本的量,沒宣傳就是掛零;

一直到後來不少人是閱覽過去精選的文章,每天即便沒有發文,也有一定人數點閱。




順應自己面對內專考試筆試/面試的準備,也增加「內專考試」分類文章,把自己整理的重點放上來。

另外,能被日本、印度、香港、澳門、烏克蘭、美國等地的朋友們看見也是我始料未及的。




為了跟關注我的朋友們有更多的聯繫,我將推出個人部落格的電子報 (免費),

電子報的內容包括:(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特別企劃!!)

(1) 每月推薦文章
(2) 每月最新文章搶鮮看
(3) 粉絲互動專欄

將固定於每個月1日統一寄出給大家,歡迎大家趕快來訂閱噢~


掃描圖片中QR code可訂閱電子報


訂閱電子報(免費)連結 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R1Zlb (電子報服務目前暫停)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傻傻分不清楚:VPC還是APC?

TCP怎麼用?經皮體外心臟節律器

最重要的小事:氣切套管 (Tracheostomy Tube) 之一